洛九鹊

无。

大约是我太严格。

作为一个单纯的神话爱好者,每天看着神话tag里的,与神话无关内容因为玩梗而带着神话tag的刷屏,我就会感觉到一丝丝淡淡的忧伤……。

fgo我也玩,漫威dc作品我也看,就连是神就能杀给你看的战神系列我也接受十分良好,但是有时候看着,和神话本身真的没有关系,只是玩一下梗而好心带上的tag,我就会觉得,其实真的没有这个必要。

每一个tag都是大家交流的地方,没有人可以剥夺别人说话的权利。但是作为一个神话爱好者,在一个神话同好交流的tag里,被各种和神话没有必然联系的内容糊脸,在一个神话同好交流的tag里,发一个神话角色的相关内容,打上神话角色的单人tag,最后被一个同样有这个角色的游戏粉丝过来,评论说和游戏人设严重不符怎样怎样,这样的感受真的令人窒息。

我不觉得我有剥夺别人打tag玩梗交流的权利,但是有时候我也希望,各位大手可以照顾一下冷圈底层生物的心情。

每天打开自己喜欢的神话tag,最后失望的退出来,真的很难受

评论(1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